云潇·湘竹

发愤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

整理一下归去来的行文采用

这里情节是指前世,以后随着行文增加会不断补充。有些我在文章末尾都会说,还是再整理整理为好。
一、采用正史部分
1.徐庶进曹营在长坂坡之后。
2.凡三往乃见和隆中对,其中三顾在建安十二年冬。
3.如鱼得水,情好日密,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4.关张二位的性格。我记得我说过。
5.我亮刚出山的时候大贝贝座下还有一个叫刘琰的。这个人存在感好像不高😂还有陈到。
6.稍后出现长坂坡,那时我亮在大贝贝身边,所以比较狼狈(づ′▽`)づ
7.以后,周瑜并不小气,他和我亮只是各为其主,而且他是病死的。
二、采用演义部分
1.刘备一顾时崔州平关于逆天的长篇大论,回忆杀里会甩,当然也会有司马徽的虽得其主不得其时。这么虐我怎么会不写呢是吧😊😊
2.关张两个人的找茬。总要给他们“不打不相识”的机会是不是😂😂😂
3.马上就会出现的火烧博望坡和火烧新野,在这里归功于我亮!就这么傲娇!不解释!
4.以及赤壁的一系列。舌战群儒智激孙权草船借箭义释华容。这么帅当然要写。
5.三气周瑜会有小小改动。
6.武侯显圣定军山。已经甩了盒盒盒。
三、采用不太靠谱史实部分
1.登门自荐,出自《魏略》。
2.借钱,出自《益部谈资》,有《绥寇纪略》作证。

暂时就这些。不打tag了。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云潇·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