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潇·湘竹

发愤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

个人介绍

这里云潇·湘竹。可以叫我云潇、竹子、潇潇。

玄亮本命不拆不逆,丞相本命拒黑拒撕。绝不并拒绝踩低捧高。

大本命,永远不会变的丞相!

二本命周相,三本命令君。除了这三个是本命之外还喜欢太白、子瞻。

很佛。很佛很佛。哪怕你触了我的雷点我也只会点叉号,不会喷不会撕。所以小伙伴们如果有一天你们看到我撕人挂人请不要犹豫地怼上去吧那一定是他过分到极点了。(不受刺激大概就会佛一辈子)

坚定不移的正史党

大爱央三季汉

文笔渣渣小透明。所写的除了段子全部是用心制作,就算不是正史的脑洞也是正剧向,请放心大胆地食用吧。

这辈子都不开车。

雷车雷abo雷猜忌雷训诫雷天下可雷之文。

产玄亮,最近在考虑爬墙靖苏~

永远不会给车点赞(除了青史)。

除了玄亮还吃曹荀,吃靖苏。曹荀最喜欢的太太是明镜非台(并只给这位太太的粮点赞),靖苏最喜欢的太太是潇湘水冷(同上)。

个人觉得玄亮圈最好的闺蜜就是青史(但是人家认不认那就不好说了)

最喜欢的读者是YYBB君(还是上面那句话)

有的时候消极得要死。不过我是不会来影响你们的情绪的。放心。我是个习惯把话压心底的人,你们只会看到我皮皮的样子哒。记住,我不是人造的,我是真的皮呵呵呵呵

看上去无坚不摧事实上内心柔软

很傻,很容易倾心以付

三次元学业比较忙。产出都是不定时的。全靠催(我去我说了些什么快划掉)

很好勾搭。你可以试试?嘿嘿

好啦,就这些。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云潇·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