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潇·湘竹

发愤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

贺岁•天可假年「1」

一些丧心病狂的段子。
关于看书
(一)
时间:二顾茅庐后
黄月英:孔明,我发现你这两天神思不属。
诸葛亮:?_?
黄月英:嗯……就像待嫁的女儿一样焦虑地等待着心上人。。。
诸葛亮:……哪有,夫人你这是引喻失义。(赶紧拿起一卷竹简)我看书呢。
黄月英:什么书?我看看?
诸葛亮:不给。
(抢。)
黄月英:摽有梅,其实七兮,求我庶士,迨其吉兮……
诸葛亮:……夫人,给点面子……
黄月英:(仰天长笑)哈哈哈!我比喻得多么正确!
(二)
时间:入西川后
诸葛亮:主公,我认为我们应该用刘巴。
刘备:丑拒。
诸葛亮:主公……
刘备:不听不听我不听。
诸葛亮:……好吧。那亮去看书了。
(一刻钟后)
刘备:咳咳,那个……孔明啊?
诸葛亮:(看书,不说话)
刘备:咳咳咳咳,看啥呢?
诸葛亮:孙子兵法。
刘备:啊,呃……看哪呢?
诸葛亮:(认真念)将听吾计,用之必胜,留之。将不听吾计,用之必败,去之。
刘备:……
刘备:o_O
刘备:孔明我错了孔明(抱大腿)我这就去把刘巴给你找来Q_Q
诸葛亮::-)

笑点需要有文化的人才能get到哦!

评论 ( 13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潇·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