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潇·湘竹

发愤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

贺岁•天可假年「2」

一些丧心病狂的段子。
关于谁丑
(一)
刘备:孔明,备觉得自己太丑了,配不上你。
诸葛亮:主公,你不要妄自菲薄。
刘备:感动jpg.
诸葛亮:你又不是今天才丑的,亮早就习惯了。
刘备:……
刘备:T_T
刘备:这不是真的……
(二)
刘备:孔明!你为什么要拒绝我!为什么!!
诸葛亮:大概是……亮太丑了,配不上主公。
刘备:开什么玩笑!你再丑我也爱你,何况你一点都不丑。
诸葛亮:喔。问题是,主公更丑。
刘备:……
刘备:T_T
刘备:老曹你那缺人不?
(三)
刘备:孔明,你认真回答,备丑吗?
诸葛亮:主公想听真话,还是想听假话?
刘备:当然是真话。
诸葛亮:……不丑。
刘备:>3<
刘备:真的吗?
诸葛亮:主公就当真的听吧……
刘备:……
刘备:这个世界没有爱了T_T
(四)
刘备:孔明,你有喜欢的人吗?
诸葛亮:有啊。
刘备:是谁?
诸葛亮:(拿过去一面镜子)
刘备:(在镜子中看到了自己,非常激动)
诸葛亮:主公先照照镜子再考虑接下来的话吧。
刘备:……
刘备:孔明你变了。。
(五)
刘备:(蹲墙角闷闷不乐)
诸葛亮:主公……
刘备:你不是嫌我丑吗?走开走开。
诸葛亮:主公别生气。
刘备:(眼睛一亮)
诸葛亮:就算主公再丑,不还是亮的主公嘛。
刘备:……
刘备:友尽。
(六)
刘备:孔明,有人说士元长得丑,
诸葛亮:哦。
刘备:比我还丑。
诸葛亮:主公别闹,你们不是一种丑法。
刘备:……
刘备:这天聊不下去了。
(七)
刘备:这两天锻炼了下肌肉,可是没有明显变化啊。
诸葛亮:怎么没有。
刘备:哦?真的吗?
诸葛亮:主公明显比以前更丑了。
刘备:……
刘备:我同情王朗。
(八)
作者:丞相,你觉得陛下的缺点多吗?
诸葛亮:多如繁星。
作者:那陛下的优点多吗?
诸葛亮:少如昭阳。
作者:那丞相为什么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陛下呢?
诸葛亮:因为太阳一出来,星星就不见了啊。
(九)
读者:所以说,陛下是真的丑吗?
诸葛亮:不重要了。
读者:嗯??
诸葛亮:我只知道,当年随主公出山是我一生最对的选择。
读者: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
诸葛亮:是的,我从未后悔。
(十)
作者: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来,丞相最想对陛下说什么?
诸葛亮:你还在,就好。

评论 ( 16 )
热度 ( 112 )

© 云潇·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