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潇·湘竹

发愤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

贺岁•天可假年「4」

一些丧心病狂的段子。
关于傻备
(一)
刘备不小心把诸葛亮最钟爱的茶壶打碎了。
他很惶恐。
让工匠连夜打造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结果拿到手才发现小了整整一圈。
当他想退回去重做的时候,诸葛亮回来了。
诸葛亮:咦,主公拿着亮的茶壶作甚?
刘备:呃,那个,茶壶脏了,备给你洗洗。
诸葛亮:不对啊,这个茶壶好像小了一圈?
刘备:啊?有吗?那可能是……洗洗就缩水了?
诸葛亮:……
诸葛亮:你开心就好。
(二)
诸葛亮:主公,起床了。
刘备:(睡)
诸葛亮:主公!吃饭了!
刘备:(继续睡)
诸葛亮:主公!你再不起来亮就把早饭喂狗!
刘备:汪!
诸葛亮:……
诸葛亮:来,张嘴。
(三)
刘备起床。
刘备:孔明孔明!我好像长高了!!
诸葛亮:(打量)何以见得?
刘备:被子短了!!
诸葛亮:(看了一眼床)……
刘备:孔明你是在为我高兴吗?
诸葛亮:主公,有些话说出来可能很伤人,但是亮不得不说,主公恕罪。
刘备:没事没事,孔明说吧!
诸葛亮:主公,你被子盖横了。
(四)
刘备:孔明,我失眠了。
诸葛亮:又失眠了?
刘备:嗯T_T
诸葛亮:上次失眠是因为什么来着?
刘备:不知道。
诸葛亮:那这次呢?
刘备:这次是为了想明白上次为什么失眠才又失眠的。
诸葛亮:……
诸葛亮:主公你出去的时候千万别说你是我主公。
刘备:为什么呀?
诸葛亮:丢脸。
(五)
刘备:孔明我要吃炒萝卜~
诸葛亮:……好吧我给你做。
诸葛亮:萝卜怎么炒?
刘备:放锅里炒。
诸葛亮:我是说用什么炒。
刘备:用炒菜的铲子炒。
诸葛亮:我是说锅里放什么!
刘备:放萝卜啊!
诸葛亮:……
诸葛亮:(摔锅)你自己炒吧!!

评论 ( 9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潇·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