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潇·湘竹

发愤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

个人玄亮文目录整理

入圈处女作 长篇正剧向 连载中 

归去来》又名《浮生归忆

1.0   1.1   1.2   1.3   1.4   1.5   1.6   行文采用

讲述的是我亮重生到了三顾茅庐的时候,重新帮助贝贝夺取天下的故事。纯君臣感情。有月英但和打酱油没什么区别。史实引用杂乱。轻考据轻用典。文风半幽默半正经。有三五个原创人物但绝对不抢历史人物风头(想作为原创人物客串的可以私聊我)。龟速更新中。

贺岁小段子

天可假年

1    2    3    4

轻松的生活向小段子,上下不相连,不再更新。

玄亮填词系列

一剪梅   浣溪沙   江城子   雨霖铃   贺新郎   少年游

来自文盲为赋新词强说愁的献丑,轻喷。不定期更新。

今天的宪和作死了吗

1    2    3

微信体段子。论黄段子小能手简宪和的搞事能力。不定期更新。

季汉书·忠武侯纪

1   2

如果季汉一统,史书会如何记载我亮的英姿?来自文盲的献丑,如果喷,请轻喷。与归去来剧情相关。不定期更新。

思远日记

1    2    3

百粉点梗。思远:我父亲和我岳父的父亲在地府没羞没臊幸福快乐的日常。不定期更新。

短篇(两万字左右)

《十年》
目前为止自认为最好的文,有写完十年江郎才尽的感觉。

《无谓相思》
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被逼走外链的文。。别误会,绝对清水。。。老福特抽风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6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潇·湘竹 | Powered by LOFTER